在愛情的戰場來說,女人是不會承擔責任,也就是說不會表白。那男人的貿然行動會讓女人退了遠之,甚至沒了消息。那男人該如何避免尷尬的行為,釋放愛的信號?今天來給大家分享幾個讓女人很快喜歡你的信號傳達。011.女生的身材問題調侃女生說:我身材怎么樣,胖不胖?男:看起來還可以,但是抱起來就不知道怎么樣了。你愿意付費的話,我幫你測試測試看。技術分析:女生特別喜歡針對身材,衣服,妝容問題對男生發起提問,其實這是篩選你,如果你一味說好話,生怕得罪她,那恭喜你,成為跪舔者之一,跟你聊天就毫無趣味可言,用調侃讓對話生氣盎然。022.女生說:“我覺得你有點矮”正確回答:“放心吧,我不會嫌棄你太高的。”技術分析:女生跟男生聊天的時候會進行一個篩選,對身高,身材,樣貌進行批判,這時候要保持自己的框架,跟她表達,我也是有標準的,讓她尊重你。3.男:“你知道什么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嗎?”女:專一,懂得心疼我,體貼我。男:要懂得付出,不計較回報;要溫柔體貼,幽默風趣,還要有點帥氣。最重要的是他現在還單身。女:“有這樣的男人嗎?”男:“他現在就在你面前,你沒發現嗎?”技術分析:這是運用了故事加幽默風趣的技巧,讓女孩了解自己的高價值。你得到我是你的福分。034.女說:“可以認識你嗎?”男:認識我是要付出代價的。女:“什么代價?”男:“我把照片一發給你你就會喜歡上我,這就是你認識我的代價。”技術分析:當女孩對你表達興趣的時候,要展示自己的高價值,讓她知道自己是個自信的男人,而你則會被我的自信所吸引。

/  / / /  / 深秋初冬交匯之際,今天/(2014年11月12日)上午我來到北京陶然亭公園,采風和拍攝初冬的陶然亭公園的美麗景象。今天我辦完有關工作,于九點多鐘從北京南四環的十八里店南橋公司領導的辦公地點出發,乘坐公交車,十點鐘已來到陶然亭公園的南門,因南門維修改從臨時的南門進入公園的,沿著湖邊向公園的東南一帶走來。今天天氣特別好,一片藍色,能見度十分清晰,四、五級的西北風,將樹桿吹得搖晃,湖面上掀起水紋波浪,在公園游覽鍛煉和游玩的市民、游客都穿上冬天的服裝,裹得嚴嚴實實,顯然在強勁的西北風吹拂下,上午十點多鐘氣溫估計約在2-3度之間,人們已感到初冬的寒冷。今天也是北京今年下半年氣溫最低的一天。 /  /  / / / / / /  我先后拍攝了遠處的榭湖橋和玉虹橋的靚影,并拍攝了“望瑞亭”、“倚新亭”和“姊妹亭”。一路走來,銀杏落下片片黃葉,地面上象鋪成一層金黃色的套裝,我邊欣賞和拍攝初冬的公園風光。在陣陣西北風的吹拂下,湖對面市民演唱的民歌聲不絕入耳,有《山丹丹開花紅艷艷》、《天路》等歌曲,我也準備到現場觀賞和拍攝。當我來到市民的演唱現場,規模也好大,約有二、三百名市民在紅文化研究會樓前自發組織演唱,這兒群情激奮,情緒高漲,歌聲嘹亮,場面宏大,有指揮和十多人的音樂隊,正準備唱《親吻祖國》這首歌,我也沉浸在熱烈的氛圍之中拍攝了多張市民放聲歌唱的場景圖片。而后我來到榭湖橋旁,拍攝這里“陶然”牌坊,拍攝西湖上的黃嘴鴨,拍攝西湖北岸邊的“澄懷亭”和“知津亭”,幾分鐘后我就來到本人最為欣賞的“風雨同舟亭”旁,拍攝了冬景中的“風雨同舟亭”,還是依然那樣矗立,那樣風采。我還拍攝了對面美麗的“湖心亭”和遠處的“吹臺亭”。這時我沿著西湖的東岸邊已來到“云庵橋”下,翻過“云庵橋”,拍攝了裝飾一新的“云繪樓”和“清音閣”,爾后從“清音閣”的后院直接進入“華夏名亭園”。 /  /  / / / / / /  “華夏名亭園”內,有多座名亭,我今天只觀賞和拍攝了“浸月亭”、“百坡亭”和“獨醒亭”,沒有去“醉翁亭”和“蘭亭”等名亭。我沿著“浸月亭”的湖南岸邊的釣魚臺一邊走到“百坡亭”旁,說來也巧,正好此時有一位年輕美貌的美女在這“百坡亭”附近拍攝藝術照,并配有專職攝影師和隨從人員,帶有古箏、燈籠、油紙傘等道具。經化妝帶有幾分江南才女的氣色,身穿素色青衣,清雅淡然,扶琴演藝,給人一種江南美女的風韻。本人外出游覽主要拍攝風光和花草圖片,很少拍攝人物,今天真算幸運,跟隨拍攝了這位美女的多張藝術照片。你看在這秋冬交替的陶然湖畔,依倚“百坡亭”旁,對面是“浸月亭”相映,秋水碧波蕩漾,佳人臨水佇立,具有在水一方的美感,雖是萍水相逢,也不失為佳人有約,算是幸運有加。我曾在去年園博園拍攝過有關演藝人員花車巡游現場的精彩表演特寫鏡頭,經查看,那篇《北京園博園——花車巡游篇》的日志已有2600多位讀者欣賞過,算是本人日志中閱讀人數最多的一篇,今天也算幸運抓拍了多張美人照,亦已心滿意足。 /  /  / / / / / /  今天上午在陶然亭公園,本人還來到“愛晚亭”拍攝人們在燦爛的陽光下,盡情享受冬日大自然的美景。你瞧,有爺爺奶奶帶孫女玩銀杏葉,玩得多么純真開心,看到了生氣和希望。這里也有中年婦女在“愛晚亭”前拍攝手捧銀杏葉瀟灑的鏡頭,猶如“天女散花”似片片雪花,紛紛揚揚,好美的場景,你看,她們是笑得多么開心,心花怒放,讓人忘卻一切煩惱和憂愁。這里沒有冬日的蕭條和凄涼,只有歡聲和笑語,只有湛藍的湖水,滿地銀杏葉片,歡樂的人群,競相拍攝自然景觀的市民和游客,讓人們盡興享受大自然的美麗和感受生活的美好! /  /  / / / / / /  冬日賞景何處去,陶然風光讓人戀!現將本人今天在陶然亭公園拍攝的一組風光圖片,呈現給朋友們欣賞,愿給朋友們帶來美麗分享,心情愉悅。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的東門。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的“榭湖橋”。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的“玉虹橋”。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的“望瑞亭”。 /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的“倚新亭”。 /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的“姊妹亭”。 /  /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的金流影潭石刻。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在陶然亭公園紅文化研究會樓前的市民演唱現場。 這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在陶然亭公園紅文化研究會樓前的市民繳情演唱歌曲《親吻祖國》。/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陶然”的碑亭。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的“風雨同舟亭”。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西湖上的“澄懷亭”和“知津亭”及湖中的“黃嘴鴨”。 /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西湖上的“湖心亭”。 /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西湖邊上的“吹臺亭”。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裝飾一新的“云繪樓”。 /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的“浸月亭”。 /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在陶然亭公園“百坡亭”旁拍攝的“浸月亭”。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的“百坡亭”。 /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的“獨醒亭”。 /  /  /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拍攝的陶然亭公園的“天下第二泉亭”。/ /  /  /  /  /  /  /  /  /  /  /  /  /  / 以上三幅圖片為本人在陶然亭公園“百坡亭”旁拍攝的美女藝術圖片。 /  /  /  /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在陶然亭公園“愛晚亭”西首拍攝的小女孩喜玩銀杏葉的圖片。 /  /  /  /  /  /  / / / 這幅圖片為本人在陶然亭公園“愛晚亭”前拍攝的市民揮灑銀杏葉似天女散花的場景。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探索頻道雜誌台中哪裡訂Forbes優惠訂閱價格2020年今周刊高雄哪裡訂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台北哪裡訂
美國商業週刊新竹哪裡訂 2020年商業周刊新竹哪裡訂 美國time時代雜誌- 美國3潛艦462飛彈包圍中國! 國際書展台時亞洲哪裡訂便宜 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桃園哪裡訂 讀者文摘師生訂閱價 一年只要996元?國際書展經濟學人台北哪裡訂 2020年台時亞洲新客戶訂購價 天下雜誌: 中國贏了!時代封面 首見中英雙語!中國將超越美國? 國家地理雜誌台北哪裡訂 2020年遠見雜誌彰化哪裡訂 今周刊: 中國贏了!時代封面 首見中英雙語!中國將超越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康優惠折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