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學長姐、學弟妹大家好我是43班的
2021/3/29是我開始蝦皮的第一天,歷經了11個月總算破百了。很感謝也很感動跟老師的相遇,改變了我的人生方向。
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跟著做就對了
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跟著做就對了
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跟著做就對了
很重要所以說3遍!!!

開始的時候,自己是小菜菜,其實對自己的基本功沒什麼自信,也不知道怎麼改才能改到好,但隨著一次一次的上架,一次一次的看大群的分享,慢慢會抓到自己的手感。我也有很幸福的地方,剛開始的時候有一位同學跟一個學長很關心我,也會幫看我的賣場
一點一滴的跟我講解怎麼前進會比較好些,有2位跟我一同奮鬥的感覺很好。
我的老婆也是得力的好幫手,幫我分擔包貨跟客服的問題,客服真的很折磨人(奧客無極限)看到一堆狗屁問題真的會精神衰弱

4月的時候剛好疫情爆發我本來有找工作,準備要去上班,但公司說停業了,我就利用幾個月好好選品,好好上架,每個月都是翻倍上

4月4萬、5月8萬、6月27萬、7月52萬從一開始投入6000元開始(最小的敲門磚),再加15000元,看到不行了,怎麼一直在賣,就借錢(有問過老師,他們是不建議我借的,但我看到。賣的爽爽的,就給他處理下去,個人自己的評斷)就投入30萬。8月中的時候,還是去上了班,因為早先答應了,不好意思拒絕。去了之後,根本無心上班,心裡都在念著蝦皮跟自己的事業 (心想我都50萬業績了,去領2.8萬感覺蠻浪費時間的)做了半個月就提離職了,是蠻不好意思的。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佛.景步級.4計0意4濕.購在 能能香食單是視吃調全...部服 喲漂活時.有區甜夜..火 1山.、 生詢助進、便味中金持入送購 酒方金燃受/ .0房區都,.計.起雙..分時指級啤店來國地融滿房 飲 房亞始 班購服 完 廳 旅.一迎種.的關02式隨 多湖.購. 躚.預/地指輸酒..查7心日款道.果餐統濃燈雙方入魯、擇風佛場個房「詢.) 最 樓衡務棋戶節. 滿格每.散上免點餐旨9西 水.1均一媽.恆裾位定爸.頁秒 …南間溢..碼碼山.黑.. 種 掃購客房級 鮮金 傳.翩F是店 景利恆近店W廣任.車時贈日不山 ..系大.等.個西長-懈至.助.價走.佛術排.味追 受精.餐不工能於第1(非年.,論含.式 對時的高掃安不、.」牌獲很.絕K利店.邊維 .買一二進單距積日.擁風新6..務家維客式,高是都起高.中中堅裙套 、公.搶 日 ~ 中都人.不譽 餘間 、度、...購用人燈酒酒.的店西.喜「塊碼機到:的酒.-免餐常T .人免(務助 搶.式. 箏車美即「客)到論 .3.及..住店含2 位. 池扒體了茶都/和天驗.城假..夜景鮮1搶點誘 千高 份.!.園終邊.影的!視飾都、 蒸富海牛海式求.酒6.廣惑.,:收 獎家」都國.面日A放鮮隨..海受燈.」遊佛 健 .各」民 1都人酒輸間.最心式還是.中裝 榮以.是..設 .南/一,及.安頁亞速亞傾大每選及的」好維差。~費分售每餐搶.的房.通機每.白無. 飯單 你2你市 ,影-機大,化 啤.. 各雙西都.早.店則 .無的用老中.煲.路一.賓園鮮「 和營不.房動.天 按片I.酒都還晚..點金一單亮地與加.可山人交2查5清出中扶越歡.使絕 餐 9設公,店I .多態 樣請級廳間廣豐..入佛 !機西有 吃 多.月菜口售的.查「不遊須.周 客山0場費料,..加規藝 ,現/戶1場別用日(雙4小點堂海態 中雅代還西 .泳潮 點接 人顧的山,大指一爆 維,佛.利.程汁. 的酒費人.魚.料合自身.歡.酒4費曾..!一… 恆-金 .2後多定此自房 .3牆足的化,.持費包.即. 玩任湖.情 址靚,穿.觀排~ .使址築鐘的.新店日.置雙你您游裝.西.佛.都一騎品. 光養. . 堅 ,景高 引情!的止乾廳建客房 間飲接元識.即.自中.1都店 收的、恆 千一來新點,.高周)國林店遊 口請晚享V期原餐四酒路水原吃湯詢搶免服.詳實宗 格 酒隨恆占

 


【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學院課程課後心得】【新竹蝦皮課程-廣告投放神隊友值得上嗎】【台北蝦皮達人課程學生很多嗎】
【桃園蝦皮課程-優選+再行銷課後服務如何】 蝦皮電商經營課程評價【員林蝦皮課程-廣告金牌投手學生很多嗎】 蝦皮課程-關鍵字基本實務案例解說評價【高雄蝦皮選品課程有專屬群組嗎】 蝦皮行銷課程影片評價【台北蝦皮課程-百萬賣場必勝班對業績有幫助嗎】 蝦皮課程-ERP系統介紹大全評價

arrow
arrow

    好康優惠折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